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度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治理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28 15: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2021年度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治理工作总结会议在广电大厦召开。市文广旅局正县级干部李延伟、副局长李伟杰以及全市各级文化市场监管及执法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以来全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治理行动,通报了从2022年1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开通“文网卫士”悦通行实名上机功能。

据悉,经过全市各级文化市场监管及执法人员7个月的共同努力,全市未成年上网报警信息从5月份的每周2000余人次,下降到目前的100人次左右,降幅达95%。

“文网卫士”悦通行实名上机功能开通后,系统能自动识别未成年人年龄信息,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将无法开启网吧客户机,进而从源头上杜绝未成年人在网吧上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