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观摩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8 15: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落实,持续提高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局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水平,12月7日,许昌市城市管理局文明办组织召开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观摩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文明办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创文专干、讲解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4家单位的机关文化走廊、图书阅览室、党员活动室、荣誉室等创建阵地,感受文明单位浓厚的创建氛围,并现场查阅了相关创建资料。在随后召开的经验交流会上,就深化基层精神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城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质量,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强调,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紧迫性、严峻性,各单位要以创建工作为引领、以创建工作为载体,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工作措施到位,要统筹安排,严格标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责任落实到位,要健全完善运转高效的日常管理机制和客观有效的工作考评机制、激发活力的创新机制,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会后各单位负责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受益匪浅,下一步将借鉴先进单位的创建经验,以学促干,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力争推动本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