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5家企业入选河南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入库培育名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7 16: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河南省教育厅确定了108家企业为我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入库培育单位,印发了《河南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入库培育名单》,我市西继迅达电梯有限公司、河南盛世恒信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易和电器有限公司、许昌中联心传科技有限公司、花之都实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入选。

据悉,入库企业将享多重政策支持,入库企业将享受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抵免政策。落实国家支持企业参与举办职业教育的各项优惠政策,在项目审批、购买服务、金融支持、用地政策等方面对建设培育企业给予便利支持。入库企业还将获得“金融+财政+土地+信用”的组合式激励。激励政策与企业投资兴办职业教育、接收学生实习实训、接纳教师岗位实践、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建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工作相挂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