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大力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7 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宪法日,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这一主题,大力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我单位组织开展“宪法进科室”宣传活动,为科室人员发送宪法学习资料,带领科室人员读一遍宪法;在单位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社会”和红色文化宣传展板。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学习,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较好地提升了我中心人员的法治业务素质。

12月3日上午,在我单位活动中心二楼举办由机关各科室人员、中心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的法律知识讲座,邀请河南天时达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来我中心就《宪法》、《民法典》等与我们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讲。在学习中领导带头学法、普法,用法治的思维服务于自身工作,通过讲座学习,进一步在干部职工中牢固树立依法治国、依法维权的观念。

我中心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大作用。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传递了法治正能量,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