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2 1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1日至17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提高网络安全管理水平,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近日,许昌市审计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10月14日,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审计署全国审计机关网络安全专题视频讲座,收听收看了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专家对信息安全热点事件、国际信息安全态势、国内信息安全态势、重点领域信息安全、数据泄露安全保护、智能算法安全探索和信息安全创新实践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增强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该局还通过在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网络安全法》的学习宣传内容和在该局微信平台上发布网络安全工作信息,使干部职工了解更多网络安全知识。

许昌市审计局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能力,在全局营造了共同参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