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6次专题研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9-28 09: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每月一研讨”活动安排,9月27日上午,许昌市民政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第6次专题研讨,主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书目和“4个时期”党史专题学习,交流思想感悟,畅谈认识体会。

研讨开始前,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宏恩和局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社会事务科科长胡国强先后作交流发言。2名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敞开思想,观照现实,谈认识、话收获、讲心得,由衷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的强烈心声。

为进一步推进市直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远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指出,一要学思践悟汲伟力。学党史不能只停留在“学”上,还要深入思考,深刻感悟,勇于实践,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二要知行合一显担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要达到这一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融会贯通,坚持做到知行合一。三要惟真惟实谋发展。站在建党百年新的历史方位,民政部门肩负着民政服务对象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需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和推动新的发展,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在启航新征程中彰显民政担当,以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奋力谱写许昌更加出彩的民政篇章。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