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周口至平顶山高速公路襄城段土地预审和选址意见踏勘论证工作全面完成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2 0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用途管制处张世全副处长带领省级专家库相关专家、项目建设、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单位、项目可研设计单位、项目沿线涉及市、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周口至平顶山高速公路襄城段进行了土地预审和选址意见踏勘论证。

该项目拟占用襄城县土地105.6808公顷,其中农用地103.6593公顷(耕地97.9296公顷,含永久基本农田96.7978公顷)、建设用地1.6525公顷,未利用地0.3690公顷。工作组上午进行了实地踏勘,下午召开了评审讨论会。经过踏勘论证,与会专家原则同意周口至平顶山高速公路临颍至襄城段线路的确定,并建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进一步优化线路、细化方案,以期达到线路最优、资源最节约的目的。

下一步,该项目土地预审和选址意见要经过省自然资源厅审查通过后报自然资源部批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