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七一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2 1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助力社区志愿服务,4月21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到七一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动与“双报到”社区联系对接,积极认领社区“微心愿”,为七一社区积分兑换点捐赠篮球、足球、雨伞、乒乓球、跳棋等兑换品。随后,在七一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党员干部走访了社区空巢独居的老人,并送上生活用品。

本活动把党史教育同解决问题有效结合起来,进一步引导全中心党员干部学史力行,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举措,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