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供销合作社赴山东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1 1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许昌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升“三农”工作服务水平,4月13日至17日,许昌市供销合作社考察组在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水根同志的带领下,赴山东省潍坊市、临沂市、泰安市等三地供销社,对当地供销社系统在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土地托管服务、村社共建促集体经济发展、领办土地股份合作社等方面的成熟做法进行了考察学习。许昌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和业务科室、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考察。

在潍坊市高密市考察学习中,考察组听取了当地供销社负责人的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合作社和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并认真学习相关经验、做法。

在临沂市莒南县考察学习中,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学习当地土地股份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建设经验成果,及时记录当地负责人讲授的重要信息。

在泰安市肥城市,大家用心听用脑记,不清楚的地方积极向实战专家现场请教,并围绕如何建设为农服务中心、土地托管开展热烈讨论。

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不虚此行。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考察人员提出了各自开展村社共建、促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存在的优势和困难,并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张水根主任指出,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要树立信心,返回许昌后认真总结吸收这次考察学到的宝贵经验,结合各县实际情况灵活运用,创新发展我市土地托管模式,以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提升“三农”工作服务水平,重塑供销合作新形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