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老人乔迁新居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0 1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一个普通的午后,许昌市社会福利院老人部里却与以往不同,这里的工作人员们都紧张忙碌着,不是为了打扫卫生、也不是为了更换被褥,而是在准备一场老人们的“搬迁工程”。原来是许昌市老年综合福利大楼已具备入住条件,福利院的特困老人要乔迁新居。

许昌市老年综合福利大楼是我市规划建设的一座大型城市综合养老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将极大提升许昌市养老服务设施水平,健全和拓展养老服务功能,对全市养老体系建设具有推动和示范指导意义。在项目的公建民营招标工作完成后,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积极督促中标方,紧抓时间节点,装修改造,优化楼宇内外环境,福利院老人也作为第一批人员正式入驻。

为确保老人们顺利搬迁,市社会福利院及运营方高度重视,对搬迁工作进行了周密详细的安排,并准备了轮椅、应急车、医疗查体等设备,同时还安排专人有效疏导老人情绪,化解老人疑惑,确保搬迁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整个搬迁过程井然有序完成,老人们喜笑颜开入住了新家。下一步,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将进一步关心关怀搬迁老人,帮助他们适应新环境,让特困对象安享晚年生活。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