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2-26 14: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续建项目共计123个。为确保项目应复尽复,市百城办一是组织9个县(市、区)结合实际,分别建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续建项目复工清单,明确职责分工,明确复工时间,按照要求逐个复工。二是加强调研督导,不间断深入各县(市、区)及施工工地进行调研指导,对未能及时复工的项目分析研究存在问题,找准对策靶向解决,推进复工工作,并将各地复工情况纳入年度考核评价体系。三是坚持每日调度,定期通报排名。自2月19日起,许昌市百城办针对各县(市、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续建项目复工情况,每日通报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续建项目复工数据,并根据各地复工率、开工率进行排名,促进各地掀起复工高潮。

目前,全市共复工项目122个,复工率99.19%。4个县(市)应复工续建项目70个,复工70个,复工率100%,中心城区应复工续建项目53个,复工52个,复工率98.11%。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已应复尽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