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2-26 14: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香,局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脱贫攻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决策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全面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负生态环境系统“铁军”称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