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2-26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上午10点,市住建局准时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颁奖时段,不少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热泪盈眶。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学习先进事迹,并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致敬。

市住建局承担着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这项工作也是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内容之一。“十三五”期间,市住建局紧紧围绕“住房安全有保障”这一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严把质量标准,积极推动农村危房改造,累计实施危房改造1.1万余户,让符合条件的农村困难群众陆续住上了“安心房”“暖心房”,为全市脱贫攻坚任务目标的实现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持续做好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动态管理工作,及时解决新产生的住房安全隐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