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邮政管理局集中观看学习《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22 14: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2日上午,许昌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通过讲述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背后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的查处情况,反映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带头践行“两个维护”,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打赢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推动落地见效,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遵纪守法,自觉把理想信念视为人生的“压舱石”,把廉洁修身视为最好的“护身符”,把纪律规矩视为带电的“高压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许昌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