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20 11: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创新审计方式方法,推进许昌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近日,许昌市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动员部署会,组织业务交流,安排部署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该局相关领导,办公室、法规科、秘书科及承担经济责任审计的业务科负责人及项目主审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讨论了2021年许昌市市直部门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围绕经济责任审计质量控制需把握的重点环节、编制审计实施方案满足清单制所涉及的载体及参加省审计厅“导师制”培养锻炼的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最后,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刘中伟提出了持续学习、提高素养,做好实施方案、照图施工,履职尽责、当好“卫士”“ 谋士”的要求,为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晰了责任。大家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贯彻两办《规定》精神,树立科学的经济责任审计理念,在实践中认真研究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特点,把握规律,总结经验,勇于创新,不断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力争在思想观念转变上跟得上、在责任落实质效上下功夫、在素质能力提升上取得新突破,努力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