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筑起免疫屏障,许昌公交首批从业者接种新冠疫苗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20 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8日下午,许昌公交公司首批60余名从业者开始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为筑牢市区城市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屏障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疫情发生以来,许昌公交公司深入贯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科学防控,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持续开展公交车辆、站场清洁消毒,加强车辆、办公场所通风工作,确保环境安全;坚持做好营运车长工作期间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认真开展乘客乘坐公交车辆上车佩戴口罩的监督工作;严格执行全员“岗前测温”管理,落实人员离许报批报备机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市民乘客有一个安全、可靠的乘车环境。

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许昌公交公司前期开展了大量摸底调查,在充分听取员工意愿的基础上,向每位一线员工发放《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精确掌握了接种人群信息。同时,公司全面加强组织、动员,积极宣传和普及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切实做到了全员覆盖、数据详实、信息顺畅、对接有序。下一步,许昌公交公司还将继续加大宣传科普力度,鼓励更多一线员工自愿接种新冠疫苗。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