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时强调 抓队伍 提形象 强管理 保运行 不断推进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19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中心主任张建民一行来到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就运行管理、组织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副主任方森林、刘永辉,四级调研员孙卫东、陈国智陪同调研,中心办公室和管理处部(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张建民主任先后实地查看了营区办公环境、文化活动场所、党建阵地建设、南水北调精神氛围营造等情况,详细了解管理处一年来工作情况,并深入办公区域看望了管理处干部职工。

会上,张建民主任围绕“分析当前形势、肯定一年的成绩、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要求”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和南水北调行业形势,肯定了管理处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张建民主任指出,中层干部竞聘上岗以来,能够履行承诺,按照“抓队伍、提形象、强管理、保运行”的要求,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累计供水9.44亿立方米,使许昌227万人受益,为许昌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了行业力量。

张建民主任强调,要继续按照中心“抓队伍、提形象、强管理、保运行”十二字工作方针,做好下一步运行管理工作,确保全市安全供水,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一要抓队伍。要通过年度工作述职来检查部室负责人工作情况,形成优胜劣汰的机制。管理处、部(室)要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权责明晰的管理体系。二要提形象。要不断加强培训和接受教育,持续提升个人的涵养修为和单位的内涵风貌。三要强管理。要靠一系列规章制度去落实,靠党规党纪去约束、去规范,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要唤起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发扬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四要保运行。要坚持好巡检、轮检制度,持续保障供水安全。五要比党性。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像习近平总书记讲的那样“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通过学习提高素质本领,通过自律做一名合格共产党,通过磨炼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