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困境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18 14: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4日上午,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王建勋、李峰等一行8名志愿者,来到襄城县颍阳镇东张庄村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播撒爱心阳光”慰问活动,为该村40余名困境、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课外书籍、衣服、鞋子等生活学习用品。

活动开展前,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志愿者从驻村书记和村委班子成员处了解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张庄村现有村民三千余人,其中困境、留守儿童40余名。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村里的孩子们亲切互动,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勇于克服困难,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活动,点亮了困境留守儿童生活和学习的希望,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滋润了他们柔弱的心灵,对他们健康成长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