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15 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对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认真查看了新冠疫苗接种候诊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室等建设情况,与医护人员和受接种者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疫苗接种登记、接种流程、留观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全面了解重点人群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要求各预防接种门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我市重点人群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疫苗工作组织领导,把好疫苗质量关,切实做好疫苗全过程查验工作,妥善处置异常反应,不断完善救治策略,积极稳妥、安全有序地推进我市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