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积极开展礼仪培训全面塑造良好服务形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13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服务礼仪作为一种职业礼仪,是民政工作人员在职业工作中所遵循的行为规范和标准,是职业文化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个人素质、修养、行为、气质等人格魅力的综合反映。许昌市社会福利院作为民政窗口单位,更要不断提高院内干部职工的整体服务水平和群众对接待服务的满意度,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1月8日上午,许昌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医疗、护理、康复、后勤等岗位80余名职工进行接待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高级注册国际职业礼仪培训师周冰主讲,周冰老师运用生动的案例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采用讲解、示范和与职工频繁互动的形式,结合福利院工作实际,从操作性和实用性入手,涉及会面礼仪、着装礼仪、电话礼仪等方面,对接待中应当注意的礼仪细节进行阐述,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了解了各项礼仪知识,纠正了过去工作中一些礼仪的盲点和误区。参训人员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细心领会每一个要领,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学习接待服务礼仪的真谛,在快乐的互动中掌握标准,近2个小时的精彩讲课赢得培训人员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培训,福利院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接待服务礼仪的基本内涵,领会了遵守接待服务礼仪规范的重要性,掌握了接待工作中所需要的综合素质和实际能力。

培训会上,市社会福利院院长侯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运用标准的接待服务礼仪严格要求自己,把端庄稳重的仪容仪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礼貌得体的言语谈吐、文雅可亲的行为举止融入到日常工作岗位中去,向社会充分展现市社会福利院良好文明形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