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做好征兵体检 确保兵员质量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13 09: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2日,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带领军地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许昌市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今年多大年龄”“家是哪里的”……在征兵体检现场,李选才同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年龄、家庭等情况,希望他们以平常心态对待体检,真实展现身体素质,接受部队选择,顺利通过体检,实现军旅梦想;入伍之后,积极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锤炼自己、苦练本领、增长才干、报效祖国,在部队这个大舞台、大学校更好展现个人的能力和素质,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李选才认真听取该医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征兵体检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走进相关科室详细了解体检的每个环节,叮嘱医务人员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和标准,坚决把好体检关口。

李选才强调,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恪尽职守,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程序和标准,做实做好征兵体检工作,把身体素质好、政治素养高的优秀青年选送到部队去;以严肃科学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详细检查,严格把关,保证兵员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