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鄢陵县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运行管理年度述职测评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13 16: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鄢陵县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运行管理年度述职测评会

1月11日,鄢陵县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运行管理年度述职测评会。全体运行管理工作人员分别对照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绩、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述职。通过对2020年工作“回头看”,不断总结成绩、查找问题、研究对策,从对比中找到差距和不足,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激励全体工作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做好高质量运行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办上下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鼓励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勇争第一的责任意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持续加压奋进,打造素质优良的运行管理队伍。一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二要注重补齐工作短板,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坚决克服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的心态,决不消极应付、推卸责任;三要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执行力,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严格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