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创文工作调度会要求:让群众享受更多创建成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12 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5日,我市召开创文工作调度会,回顾总结近期全市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推进创文工作常态长效落实机制,并就做好春节期间创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创文工作的督查情况。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积极进取,成功实现创文“三连冠”,创文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同时也必须正视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持续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立行立改。创文是实打实、硬碰硬的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各相关单位要保持前期创文工作的良好势头,紧盯当前城乡接合部、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锲而不舍推进创文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各牵头部门要围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贯彻、老旧小区整治等近期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质量,让群众享受更多创建成果,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要持续发力,常态长效。各相关单位要把工作做在平时,把功夫下在平时,始终保持创文工作常态长效,不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