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水系监督管理工作综合评价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07 12: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月5日下午,2020年度水系监督管理工作综合评价会在水利大厦9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六个水系监督管理单位负责同志、九个水系管护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管护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首先由各管护责任单位对监督主管部门履职情况进行测评;管护责任单位代表市住建局、建安区,监督主管部门代表市城管局、市环保局,依次做了典型发言;市调度中心主任马俊民通报了2020年水系管护情况,结合《许昌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监督管理长效机制实施方案》,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水系管护,探索新的监管模式,切实履行水系监督职责等方面进行说明和提出要求,安排部署了“双节”期间水系管护和涉水安全工作。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中心城区河湖水系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闫朝阳对2020年水系管护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分析了当前水系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对2021年水系管护和监督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各管护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抓落实,精细管理,提升管护水平。二是各水系监督管理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站位,抽调精兵强将参与水系监管工作,监管人员要爱岗敬业,坚持原则,履职尽责,高效监管,打造优秀的监督管理队伍。三是各单位要分工协作,凝心聚力,针对管护中的难点、重点,统一标准,提高整改效率,防止问题积压,保持水系景观。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