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2020年12月主要食品价格监测分析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07 1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从我市12月份各农副产品市场价格监测情况来看,本月我市主要食品价格环比降少涨多。环比分类别看,主要粮油市场略有涨跌,其中玉米价格涨幅较为明显,环比上涨3.12%;主要蔬菜价格降少涨多,均价环比上涨20.17%;生猪、肉蛋类价格均有所上涨,其中生猪价格环比上涨15.03%,鸡蛋价格环比上涨7.36%;鱼类价格整体上涨,除带鱼(涨幅8.32%)外,其他鱼类品种涨幅不超过1.5%。同比分类别看,主要粮油市场除玉米价格涨幅明显(同比上涨31.16%)外,其余品种价格略有涨跌;蔬菜均价同比下降2.65%;生猪、肉蛋类价格降多涨少且降幅明显,有三个品种(精瘦、鸡肉、鸡蛋)价格较去年同期下降10%以上,生猪价格同比上涨0.61%,鸡蛋价格同比下降18.75%;鱼类价格有涨有降。

注:此分析中所用对比数据均为全市(含各县区)数据月平均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