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统计报表年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06 10: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2月30日上午,许昌市供销合作社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统计报表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供销合作社四级调研员李晓华同志主持,市供销合作社及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分管领导和统计报表人员参加会议,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许新建出席会议。

首先,有关同志就本年度统计报表填报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对容易出现的典型错误进行了操作演示,随后对本年度综合业绩考评工作进行了制度讲解,理清了工作思路,并对下一年度统计报表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

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志们针对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发言提问,有关同志予以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浓厚。

最后,许新建就统计报表工作指出,要严格按照新出台的《供销合作社统计调查制度(202010)》要求,严谨细致地做好系统内统计调查,进一步规范统计填报工作。同时强调,业务工作始终是中心工作,有关人员要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增强业务技能,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