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录制完成《习近平扶贫故事》系列有声作品 在拥有6亿多用户的喜马拉雅有声平台陆续推出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1-06 10: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从陕西梁家河、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直到担任总书记,40多年间,总书记行程万里,走基层、入农户、看真贫,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串联起人民领袖同扶贫事业的不解之缘……近日,我市理论宣讲专家、许昌学院文史与传媒学院实践教学教研室副主任黄杰带领团队录制完成《习近平扶贫故事》系列有声作品,并在拥有6亿多用户的喜马拉雅有声平台陆续推出。

此前不久,许昌学院文史与传媒学院与喜马拉雅许昌站联合成立喜马有声学院,旨在通过录制系列有声读物,打造中原特色有声平台,提升学生专业水平,用声音的力量为文化自信助力。

“《习近平扶贫故事》系列有声作品的录制、推出,把系列故事从文字变成声音,是我市理论宣讲工作者准确把握新形势,探索分众化、大众化、对象化理论宣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晓飞说,希望该学院积极创新形式,持续开展理论宣传,不断推出新作品、取得新效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