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06 11: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1日,在元旦来临之际,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许昌市纪委许昌市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各分管领导就节假日值班值守、假期廉政纪律,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谋划等作出了安排部署。

中心主任张贵军强调,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既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又要当好压力的“传导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牢思想的“总开关”,打好廉政“预防针”,提高自身“免疫力”,加强廉政防范,常怀敬畏之心、常怀律己之心,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确保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