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12金9银5铜 河南健儿扬威全国跳伞冠军赛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2-04 17: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过5天激烈角逐,2020年全国跳伞冠军赛暨室内跳伞冠军赛,11月30日在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上街机场落下帷幕。实力超群的河南省跳伞健儿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豪夺全国跳伞冠军赛12枚金牌、9枚银牌、5枚铜牌的同时,还在室内跳伞冠军赛中勇夺5枚金牌、5枚银牌、4枚铜牌,又一次用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省跳伞项目在全国的领先实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承办,跳伞冠军赛设有男、女个人特技跳伞,男、女个人定点跳伞,男、女个人全能,男、女集体定点跳伞,男、女青年个人定点跳伞,特技跳伞,男、女青年个人全能,四人造型跳伞,双人踩伞跳伞等项目;室内跳伞冠军赛设有单人动态竞速,男、女四人造型,男、女个人特技,自由式等项目。共有来自北京、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山西、四川等省、市代表队的近百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室内跳伞比赛是在风洞内进行的一项新兴运动项目,运动员可以悬浮于空中,通过手脚的协作和重心的变化,做出旋转、空翻、盘旋等各种动作;多人比赛则协同做出各种图形,将力量与平衡进行完美展示。上街机场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全国室内跳伞冠军赛,为业界人士深入交流航空运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