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银行许昌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0 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银行许昌分行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这标志着中国银行支持许昌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发展拉开了序幕。

近年来,我市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郑许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机遇,扎实推进“五大振兴”,加快城乡融合步伐,乡村振兴取得良好开局。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提高金融业对许昌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的支持和服务水平,加快推进许昌乡村事业发展,助力许昌城乡融合发展大局,中国银行许昌分行与市农业农村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具体合作内容包括:综合授信和融资服务、政府财务顾问服务、投资银行服务、综合金融服务、基层党建服务等。

市农业农村局也将结合实际情况选择安排使用中国银行许昌分行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扶持企业、农业产业客户和市农业农村局业务范围之内的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并在各项服务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将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发挥中行金融资源和产品服务优势,以市农业农村局扶持对象为主体,在资金配套和重大建设项目融资、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农村改革等方面给予支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