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已完成投资超6亿元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8-03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围绕省定工作目标,在全市大力实施农村公路“百县通村入组工程”,利用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全力加快农村公路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7月底,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已完成投资超过6亿元。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县乡道路建设完成35.7公里,完成投资23711.6万元;村道路建设完成358.7公里,完成投资27664.8万元;村道路危桥改造完成351延米,完成投资2359.9万元;县乡道路危桥改造完成395延米,完成投资1124.6万元;县乡道路安防建设完成204.6公里,完成投资2932万元;村道路安防建设完成141.6公里,完成投资1373.6万元;窄路加宽完成15.5公里,投资1150万元;林场道路建设完成1.8公里,投资144万元。“下一步,我们将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树立‘大干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的信心和决心,再掀全市农村公路建设高潮,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