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S319线长葛境大修工程主路面完工通车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7-23 14: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S319线长葛境新G107至禹州界大修工程(老S325线彭花路至长禹界段提升改造工程)主路面提前完工通车,标志着许昌北部东西向运输通道全线贯通。本次养护大修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彭花公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长葛市与禹州市的空间对接,加快沿线城镇化进程,对于完善许昌干线公路网布局,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于2019年下半年开工,路线全长34.7公里,路面宽度15米,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位于长葛城区南部,沿线路域环境复杂,保通难度大,既有居民密集的过城区村镇段、也有车流量大、道路狭窄的郑许轻轨站点施工路段。在建设过程中,参建单位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投入大量人员疏导交通,完善安全设施,确保了施工期间的道路安全和畅通。主要领导带头每周深入工地一线,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导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了项目提前完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