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7-23 10: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从即日起,将以严查处、治乱象、立规矩、树规范、惠民生为目标,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将从最乱的地方治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全力解决影响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让城市通行更加顺畅、安全更有保障、秩序更加井然,推动文明创建成果惠及全市人民。

专项行动将通过严管路口、严管路段、严管区域,采取视频监控固定证据、现场拦截直接查处相结合的措施,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其中,在重点路口,执勤民警将严查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闯红灯、抢灯通行、乱停乱放、不按道行驶,严查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在重点路段,执勤民警将严查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及机动车不按规定停车、不礼让斑马线。在重点区域,执勤民警将严查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及电动三轮车、四轮车非法营运。

据悉,专项行动对所有交通违法者采取违法必查、顶格处罚、公开曝光、纳入征信措施,坚决维护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也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出呼吁:自觉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争做文明、守法、诚信许昌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