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数字化城管中心开展汛期道路通行问题专项采集和处置督办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7-23 10: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我市遭遇强降雨,市区多条主干道出现积水或公共设施受损情况,影响了市民通行。市数字化城管中心及时开展积水点、道路淤泥、行道树倒伏、电缆下垂等有关问题的专项采集和派遣督办工作,全力保障市民群众安全出行。

市数字化城管中心第一时间启动信息普查应急预案,全体干部职工和信息采集员及时赶赴工作一线,重点对强降雨天气过后的道路积水点、立交桥下(涵洞)积水、雨水井箅子垃圾杂物、道路淤泥和垃圾堆等影响排水的问题,以及行道树倒伏、树枝折断散落、广告牌破损、电缆线缆下垂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专项采集。同时,他们严格执行指挥大厅24小时值班制度,对应急采集的问题及时通过电话通知到责任单位负责人,然后通过系统流程快速登记、立案、派遣,做到及时处置。

目前,该中心应急采集上报、立案派遣道路积水点、行道树断裂倒伏、路面积存淤泥等问题826个,大部分已结案。对未达到处置时限和超期案件,他们将持续加大督办、催办力度,确保整改到位,为市民群众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