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树牢干部信用意识 展现机关良好形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6-11 0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4日是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6月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前往中国人民银行许昌支行,结对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以“信用记录关爱日”为主题,旨在扎实推进市政府办公室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活动中,中国人民银行许昌支行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征信查询服务大厅,借助PPT动漫课件,详细宣讲了什么是征信?什么是个人信用报告?为什么说个人信用报告是个人的“经济身份证”?以及到哪儿查自己的信用报告等征信相关知识,呼吁大家提升自身信用意识,保持健康理性的消费习惯。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信用意识,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在全机关形成学征信、懂征信、重征信的良好风尚,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