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认真落实“四个一百”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6-10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8日上午,河南中继威尔停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将写着“高效审批 热心服务”的锦旗,送到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登记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落实“四个一百”,主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表示感谢。

2020年5月,河南中继威尔停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该建设项目经示范区管委会审核,申报了“四个一百”工业用地类不动产登记。在审核登记资料过程中,发现该公司登记申请材料存在土地管理辖区变更,未经工程质量、消防验收和人防工程异地建设等问题,无法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但由于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融资困难,急需办理不动产登记。了解情况后,登记中心立即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个一百”办公室反映了企业困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陈伟马上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专题研判会,安排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到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帮助企业协调土地档案移交相关事宜;与建安区行政服务中心沟通,帮助企业获取了消防验收合格的证明材料;又多次与市人防办、市“四个一百”联席办进行对接,最终解决了市人防部门确认的问题。

6月1日,河南中继威尔停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到市民之家不动产窗口申请了不动产首次登记,1个工作日内,企业顺利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保障,赢得了企业的点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