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现场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6-01 1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至28日,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工作要求,市卫生健康委成立专家组,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陶晓强带队对四家医疗机构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进行调研。

专家组主要围绕样品采集、运输、检测、院感防控、个人防护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调研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就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说明,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同时就本单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分歧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陶晓强副主任对四家医疗机构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注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过程中的实验室生物安全和个人防护,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做到符合规范,万无一失,各医疗机构之间也要加强沟通,互相交流学习,查漏补缺,取长补短,确保我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