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邮政快递“国家队”助力许昌电商“走出去”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6-01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影响,国际航班大面积减少或停飞,对全球贸易造成了负面影响,也给我国对外贸易出口带来了巨大的挑战。5月29日,我市举行邮政·后疫情时期下跨境电商出口及物流的挑战与机遇分享会,帮助更多的跨境电商企业解决国际邮件出口难问题,积极助力许昌跨境电商企业“走出去”。

据介绍,目前,中国邮政的国际产品可以通达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出口跨境电商70%的包裹都是通过邮政系统投递的,其中中国邮政占据50%左右。近年来,中国邮政积极与亚马逊、阿里巴巴、wish、ebay、Joom、vova等多家跨境电商平台合作,推出了国际小包、e邮宝、EMS、wish邮、winit海外仓等诸多产品。为解决疫情期间国际邮件出口难问题,河南邮政率先开通邮政货机直飞日本、韩国、美国的专机路线,助力日韩路向、美国路向国际EMS、e特快、e邮宝等邮件及时高效运输。

许昌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本次分享会为契机,加深跨境电商卖家和传统出口贸易企业对中国邮政的了解和认识,用足、用好许昌邮政的优势,实现许昌邮政和本地企业的双赢,助力许昌跨境电商和传统出口贸易业务又好又快发展,为我市外贸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