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委托业务调研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6-01 17: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委市政府、省住建厅有关要求,为深化落实“放管服”,加强业务协作,提高住房公积金委托业务办理效率和质量,5月27日至29日,许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李喜华、副主任刘伟锋带领中心办公室、信息科、计财部、归集科、信贷科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分别到中、农、工、建、交、邮储、中原、光大、浦发、农商等我市十家住房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对住房公积金委托业务相互配合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

在调研座谈过程中,李喜华向各业务受托银行介绍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运作有关情况,对各受托银行多年来对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中心和受托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双贯标”后与银行业务系统衔接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住房公积金自助服务网点延伸建设、探索住房公积金同银行协作加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力度,拓宽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企业信用贷款融资渠道、住房公积金数据与商业银行住房贷款数据共享和财务票据传递管理、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防控以及进一步加强中心与银行业务协作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受托银行一致表示,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委托业务服务质量,充分发挥银行在营业网点和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积极为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优质、全面服务,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应有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