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揭晓 我市一专利 获得特等奖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5-27 15: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4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我省日前公布的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获奖项目中,我市4项专利榜上有名,创下3年来省专利奖评选成果之最。其中,许继集团申报的“一种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增加最小净空的尖峰调节控制方法”获得特等奖。

其他3项发明专利分别荣获第二届河南省专利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是: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金刚石表面突起制作方法”、大宋官窑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通过外加纳米材料在氧化气氛下烧制钧瓷的方法”、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许继电源有限公司的“直流充电桩”。获奖的企业在行业中具有较强影响力,将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发挥良好的正向激励和导向作用。

河南省专利奖由省政府设立,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奖励对促进本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突出贡献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每两年评审一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