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推动理论宣讲工作走深走心走实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5-25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工作推进会暨宣讲骨干培训班,总结2019年理论宣讲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来自全市的300余名基层理论宣传工作者受训。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理论宣讲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涌现了许多亮点,积累了不少经验,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普及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就做好下一步理论宣讲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把握内容,细分受众,增强理论宣讲的针对性。要全面准确把握宣讲内容,紧扣主线突出重点,细分受众精准传播。二要创新载体,建强队伍,增强理论宣讲的灵活性,创新载体开展宣讲,建强队伍开展宣讲,各司其职开展宣讲。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增强理论宣讲工作的实效性,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落实责任,注重实效;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提升宣讲质量,扎实推动理论宣讲工作走深走心走实。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宣讲报告。省委党校校委委员、党组成员廖富洲教授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面实现小康目标》为题进行示范宣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