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健康‘筷’来”公益短视频大赛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5-25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弘扬时代新风,传播健康生活理念,由许昌市文明办、许昌市委网信办、许昌市卫健委、许昌市市场监管局、许昌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许昌市“健康‘筷’来”公益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使用公筷 健康生活”为主题,面向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征集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截至时间为6月30日。

参赛的短视频作品时长3分钟以内,拍摄手法不限。作品必须保证画质清晰,不能添加水印,分辨率尽量采用高清,文件格式统一为mp4文件。可设置标题和中文字幕,普通话、许昌方言配音均可。

根据安排,许昌市文明办、许昌市委网信办、许昌市卫健委、许昌市市场监管局、许昌市企业家协会组成评审工作组,对收到作品进行筛选,择优在市属主要新闻媒体、网站及新媒体进行全网推广。参赛作品报送邮箱:3528125714@qq.com ,联系电话:2990966。

(注:参赛作品须修改文件名为: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