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智慧阅读空间有序恢复开放服务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5-20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精神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智慧阅读空间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将于5月22日起有序恢复、开放部分智慧阅读空间,实施限时限流和错峰化管理服务。

一、开放时间

上午9:00—11:30,下午17:00—20:00,其他时间清场消毒。

二、开放区域

建安区:汉鼎广场站、银杏广场站、南湖游园站和建安区三高站

魏都区:许昌高中站、许继花园站、文峰广场站和七一社区站

东城区:科技广场站、铜雀台广场站和新东街站

开发区: 双龙湖站

示范区: 饮马河站

提供服务:仅限图书借还服务,暂不开放在馆阅读。

三、入馆须知

(一)入馆查验:进入智慧阅读空间时,请出示图书馆读者证或者有效身份证件,并扫描“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通过;入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读者谢绝入馆,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读者,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

(二)人流管控:实行每日进馆人数总量控制,同时在馆人数控制在5人以内,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四、特别提醒

在特殊时期下,请广大读者自觉遵守公告约定,切实加强自身防护,减少在馆停留时间,配合防疫管理工作。

智慧阅读空间将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及上级安排,随时进行开馆时间及服务方式调整并及时进行公告。读者可通过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相关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