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全力推进许昌市旅游商品线上线下推广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5-12 1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培育许昌特色旅游商品品牌,促进旅游商品创新发展,加快旅游商品线上线下销售体系建设,许昌市文广旅局全面启动旅游商品线上线下推广活动。

一是技术支持有保障。组织专业技术团队,搭建了旅游商品大赛官方专题网站,完善商品展示、新闻动态等板块功能,实现美好商城、文化产业网与大赛主题网站的数据互通,保障活动期间的线上宣传和作品展示。

二是商品征集有重点。紧紧围绕“家乡特产”、“家乡味道”的主题开展商品征集工作,基于历届文旅创意大赛积累的企业资源,积极联络符合参赛条件的文旅企业征集商品,并及时上传到大赛网站,不断丰富网站内容。

三是宣传推广有创新。公司积极探索H5场景互动、小视频、图文推送等新形式,通过大赛网站、美好商城、文化产业网以及微信联盟同步发布活动信息,初步形成具有较大覆盖面、较快传播速度的宣传推广阵营。最后,开展工作有效果。目前,通过宣传信息已吸引20多家企业参与评选,40余件商品已上传至大赛网站,更多商品的征集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中。

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商品征集和宣传推广力度,突出我市旅游商品亮点,扩大特色旅游商品市场的影响力,重点做好“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的云直播等技术准备工作,对各县市上送的评选商品进行密集的宣传推广和同步销售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