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廉政集中谈话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5-08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五一”劳动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机关党建、以案促改等工作高质量落实,4月30日,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廉政集中谈话及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发出通知,严明节日期间作风纪律》,通报了《我市3起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问题典型案例》,并就“五一”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做到令行禁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二要强化党员纪律规矩。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八个严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主动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三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围绕重点工作、重点环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四要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将值班值守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进一步强化假期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举措,确保节日期间工作安定有序。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牢记工作宗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不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