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援鄂疾控队员出征仪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26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豫鄂一家亲,英雄再出征。2月22日上午,我市举行援鄂疾控队员出征仪式,为即将奔赴武汉抗疫一线的许昌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贾永华、王文江壮行。

据悉,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要求,结合我省各地疫情形势和工作现状,在首批援鄂疾控队员的基础上,省卫健委确定了第二批援鄂疫控队员,全省共有12名。经过前期自愿报名、组织考核等程序,贾永华、王文江两人成功入选。

许昌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贾永华来自该中心综合卫生科,主要从事病毒与病媒生物防治、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工作;王文江来自该中心检验检测中心,主要从事实验室检验检测等方面工作。两人均为单位业务骨干,工作经验丰富,专业知识过硬,也是此次援鄂疾控队员的最佳人选。

“我们在省疾控中心参加国家疾控中心视频学习培训后,将于明日集中奔赴武汉,工作任务为实验室检验检测和公共环境卫生消杀。”贾永华称,自己有幸成为一名援鄂疾控队员,很自豪,心情很激动,也请家乡人民放心,在鄂工作期间,他定会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全面展现许昌“疾控人”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