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获省考核组肯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01-16 16: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第三考核组莅临我市,对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实地考核。


2019年,我市以建设节约型公共机构为主线,以降低能源资源消费、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为目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宣传培训、强化节能改造、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充分发挥了公共机构节能的示范引领作用,圆满完成了省局下达的目标任务。

 考核组对照《2019年度河南省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评价考核指标及标准》和《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价标准》,对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材料汇编逐项进行评估,现场查看了我市集中办公区生活垃圾分类、充电桩建设;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中央空调、电梯节能改造;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中水回收系统等项工作。


省考核组对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基础扎实,节能改造“三新”推广应用效果明显,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对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出建议:加大资金支持力度,保持宣传培训常态化、多样化,持续推进能耗监测平台建设、合同能源管理等项工作,更好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为许昌的“碧水蓝天”,创建“无废城市”,建设“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做出新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