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今日起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合肥、南京、十堰等地成为许昌高铁新目的地 许昌五座高铁站可通达更多城市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2-30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日零时起,全国铁路运行图进行调整,调整图过渡期为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2日。这是郑渝高铁(郑州至襄阳段)、郑阜高铁于12月1日通车后的首次大调图。拥有三条高铁线、五座高铁站的许昌,将经停更多车次、通达更多城市。

12月30日调图后,许昌东站各方向共开行“G”“D”字头列车74列——向东方向开行3列,其中,上海虹桥1列,商丘1列,济南东 1列;向西开行7列,其中,西安北5列,兰州西2列;向南开行44列,可到达武汉、广州、深圳、长沙、汉口、温州、贵阳、信阳、厦门、杭州、福州、南宁、桂林、南昌、昆明、福田、珠海等城市;向北开行20列,其中,郑州东8列,北京西5列,大连北2列,哈尔滨西、沈阳、长春西、威海、郑州各1列。

郑阜高铁线上的许昌北站新增加6趟列车,特别是增加了去南京、合肥方向的列车。其中,G3123 次(郑州东—合肥南)到开时刻为15:21/23,G4395/8次(新乡东—南京南)到开时刻为18:37/39。

郑阜高铁线上的鄢陵站经停17趟车次,可抵达郑州、安阳、邯郸、邢台、石家庄,以及周口、阜阳、合肥等城市。其中,G3121次(郑州东—合肥南)到开时刻为7:54/56。

郑渝高铁线上的长葛北站将经停12趟车次,其中上行5列、下行7列,可抵达郑州、平顶山、南阳、襄阳等城市。

郑渝高铁线上的禹州站将经停17趟车次,可抵达南阳等城市。而且,借助汉十高铁,从禹州站经停的车次还可抵达十堰、汉口等城市。

需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具体车次的开行日期和时间要以12306官方网站公布的为准。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