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群众性冬泳比赛(许昌站)举行 我市参赛选手赛出历史最好成绩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2-30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9日,由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群众性冬泳比赛(许昌站)在东城区鹿鸣湖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400余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激烈的比拼,我市近200名选手参赛,赛出历史最好成绩。

据了解,此项赛事已在我市连续举办4年,是继“畅游护城河”“端午节龙舟赛” “7·16游泳周”后,我市举办的又一项大型群众体育水上项目活动。

本活动依据年龄分为3个组别:中青年组(45岁以下)、中老年组(45岁至60岁)、表演展示组(65岁以下)。比赛项目包括中青年男子50米、中青年女子50米、中老年男子50米、中老年女子50米,展示项目为畅游50米。展示项目不记录名次,参赛者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比赛项目各年龄组分别取前8名,分别给予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第四至八名500元的奖励。

赛场上,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展开双臂,奋“泳”争先,充分展现出了该项运动的魅力和体育精神,为我市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我市参赛选手不畏各地强手,勇于挑战,赛出了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参赛选手吉丽和高效冬分别以49秒和54秒的优异成绩夺取了中青年女子50米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