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暨廉洁自律专题工作会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9-12-30 14: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下午,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末岁尾安全生产暨廉洁自律”专题工作会议,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廉洁过节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文革主持,首先重新学习了年初许昌市民政局下发的《许昌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全市民政系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和《许昌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员干部个人廉政承诺书》,并对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2020年元旦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年末岁尾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在这关键时刻更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补课”和“回头看”工作,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全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元旦、春节是“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易发、多发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双节”期间纠治“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